07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>>09-

日常(2)-臉書蜘蛛網

2011/03/23
DSC00874.jpg
__

我忘了我什麼時候開始用臉書的
好像是去年底的樣子吧

一開始主要是拿來玩遊戲跟如果噗浪掛了就上去晃一晃的用途
之後每次看到[你可能認識的朋友]那就會多看個兩眼
想說可以找到誰這樣...

然後當我這2天無聊翻臉書時看到一個國小高年級意外認識的某個男生
....嘛..他不是重點
而且臉書本來就可以發現很多人,
連那種朋友的朋友啦..見過1.2次面的啦..說過幾次話或是根本不認識的都會找到
所以找到他我也不意外
恩...總之重點是............
我看到那男的頭像發現他身旁的女人好像很很很眼熟...
基於八婆的八卦心作祟,我跑去他的頁面瞧了瞧...

臉書有個很詭異的功能是可以標示自己的親人..另一半...等關西的機能
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種東西很鳥(欸
但通常也是因為這機能可以讓我這八婆發現很多事
就這樣...他交往中顯示的人竟然....
....
......
..........
[SH*T!!!!那不是我在OO裡的朋友嗎%^$&*%^!!!!]
__

我的媽呀....Why?!!?!?!?!?!!
為什麼我的朋友要跟那個爛人在一起....doh.pngdoh.pngdoh.pngdoh.png
那種爛人.......
吾友啊...你到底在想什麼OTZ........

而且弔詭的是!!
他們2個明明不太會認識的....
上高中之後的學校也不同...到底是怎麼認識的(doh)
而且我那朋友喜歡的類型也不是那男人哪樣的啊..........
到底.......是怎樣點燃他們心中這愛的熊熊烈火(doh)
我真的是無比的SHOCK....
__

然後每次看朋友或認識的人的交往狀況時
可以邊記錄XDDDD(你幹嘛

最後可以畫出一個很複雜很複雜的蜘蛛網
這個曾經跟那個交往過,
那個之前的男朋友是他,
他跟她交往過,
這個以前曾經喜歡過那個跟那個
她跟這個跟那個現在是死黨
其實那個在某時段同時跟這個和這個交往
他跟那個是好朋友,
那個現在跟那個同校,
以前雖然不認識但其實交過同一的女的
.......等
(以上只是舉例罷了)

不過真的是有這麼複雜wwwwww
而且真的挖了很多祕辛XD

而且看[你可能認識的朋友]那裡
還可以看到你很小的時候認識的人現在變得怎樣www
有時候會
[咦?!!!他現在變得好多!!!!]
[挖喔wwww他開始會打扮了]
[天呀......那是什麼妝也太噁心了吧]
[OMG的...整個是死騷包]
之類的XDDDDDDD

而且還會看到以前的很多老師,
我FB現在還有之前的補習班的老師wwww
__

不過我FB還是看看放置罷了
然後玩遊戲而已

雖然FB有很多的功能,
但他也沒有很多親民的功能...
我也不喜歡那版面,
所以我還是沒有很喜歡臉書書

我最愛的還是噗浪>PO
直的狀態欄如果要蒐以前的留言時在是很麻煩
所以還是噗浪的河道最棒棒>u<
留言收在裡面不看的話河道也可以很乾淨ODO

而且我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那FB有事沒事都要讚來讚去SO討厭
還有一直通知來通知去也很討厭
什麼都要通知是想怎樣!!!!
還有很機歪的就是朋友對某網頁的文章按讚也會洗頻....
淦...她按什麼文章讚關我屁事呀!!!!!
還有有些文章要按讚才看的到的也SO討厭!!!!一直被洗頻OTZ...
所以我都直接放置OPO
__

[おまけ]

其實我覺得噗浪很可惜....
雖然台灣的噗浪用戶始終高居Top 5,大約在10萬上下。(來源)
可是其實我真得覺得噗浪可以有更多人用的....

還不是都要怪那個什麼都愛山寨而且又很封閉的國家O谷O....
因為我國的藝人們為了也能打進某國市場所以都辦那個ㄨㄅ....
害的電視上都是在那邊ㄨㄅㄨㄅ的
有沒有ㄍㄓ我拉~~有沒有ㄍㄓ誰啦~~~....的
看了就討厭....

有Sense點就用twitter嘛....
用什麼ㄨㄅ....
好啦....其實不能說用ㄨㄅ就沒Sense
畢竟某國人他們要用挑板才能用其他網頁
所以某些藝人為了某市場才用ㄨㄅ啊

讓一些追星族為了要看他們偶像的動態都去辦ㄨㄅ...
明明就噗浪好用....不然推特也棒啊!!!!
日韓西洋什麼都都麻用推特....
誰跟你ㄨ什麼ㄅ啊(annoyed)

(....嘴砲碎碎念沒完)

總之噗浪我愛你
13:04 失足人生 | 留言:(2)
留言:
No title
真的很多人都在用臉書
我們班上一堆人在那邊用臉書
班級聯絡網也是臉書
可是老實說我連臉書首頁都沒有進去過XDDD
頂多看我弟玩過遊戲罷了(攤手)

ㄨㄅwwwwww
一開始還不知道這到底是啥XDDD
注音煩煩wwww
管他臉書還是ㄨㄅ、噗浪真的超棒www

還有、我剛剛發現這個↓wwww
[��ʸ��:v-508]<オハヨウ

(笑死)
 
終於跑來回覆了XDD
沒有要打網誌都忘了回來XDDDDD

淦XDDDD那個歐嗨唷XDDDDDD
(因為顯示亂碼所以去找圖)
淦真的SO煩XDDDDDDDDDDDDDDDDDD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