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>>11-

日常(1)-無題。

2011/03/05
       1122.png
__
 
感覺就是要寫些東西,可是實在是不知道該寫什麼(欸

嘛...
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寫的事,畢竟要寫的內容時間還沒到(到底ww
 
對了,
有一件超級無敵悲桑的事!!!!!!!!!!!!

就是......
我的筋變的超級無敵硬的呀阿阿阿阿阿n.pngn.pngn.pngn.png!!!!!!
我超級SAD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AQQQQQQQQQQ
 
我一向自豪的柔軟度;A;......
終究如此離我而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OTZ
 
這一擊打得我好重....
而且不是普通的硬..........
以前可以坐著開腿,身體直接貼到地板的....
現在...
連彎個45度都好酸!!!噢不!!!!!!!n.pngn.pngn.pngn.pngn.png
我以前是輕輕鬆鬆的貼地板!!!!貼地板呀!!!!!!!n.pngn.pngn.pngn.png
上面還可以坐人的呀啊啊啊啊n.pngn.pngn.png
可是現在...............
 
阿哈哈哈哈^q^q^q^q^q^q^q^q^q^....(崩潰)
 
唉...................
算了.......
為了重回往日雄風(咦?)...
從今天開始每天都做全套暖身操吧...
雖然會很累OTZ
順便當瘦身算了

不然至少拉筋的那幾套都要做...
天天做我就不相信我回不去!!!!!!!!!
__

啊!還有最近太少唱歌了....
 
應該說是太久沒有唱了..
今天試錄想聽聽看現況的時候發現....
 
退步好多n.pngn.pngn.pngn.pngn.png!!!!!!!!!!!!!!!
SO悲桑呀!!!!!!!!(尖叫
 
聽到自己聲音的那一刻都快哭了....SO噁心的
轉音也轉不好....
然後飄來飄去的音很不穩OTZ.....
 
我....OTZ
 
這幾天也要多練發聲練習了...
乾脆邊拉筋邊發聲(不要
__

是說,之前總是想要認識一些人
要說認識也不是認識...說不認識可是常常看到
可以說是[常看見]跟[知道這人是誰]←這樣
 
因為是噗友的噗友,可是明明在噗上都超過1年多了..
感覺應該要認識可是不算認識這樣(真饒舌
 
有種沒有必要加,可是加了的話也不錯的感覺...
蠻微妙的,
 
尤其是自己很熟的噗友跟他也熟,
明明都是喜歡同性質的東西可是就是不認識
最詭異的是有時候還有對話過...
 
可能是現在我們噗上整個就是朋友數量安定這樣
到現在這種時間也不太會有新的人加好友了
畢竟現在這些人都是非常熟悉的

嘛...好彆扭啊!!!!!!!(抱頭)
 
 
有緣就會認識吧wwwwww
21:59 失足人生 | 留言:(0) | 引用:(0)
留言: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