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>>09-

其實我不姓陳

2011/04/09
89+8.png
因為我有在看八點檔...
所以一看到這幕就非常的SHOCKwwwwwwwww
這叫我未來如何看下去(笑倒)如果未來這角色變成壞人的話
不就是叫我婊自己嘛wwwwwwwwww(滾地笑)
___
anyway切入正題

陳奶油其實不姓陳!!!!!!!!
這是我18年來最SHOCK的事...
我竟然活了18年才知道我原本不是姓陳的...
我...OTZ
然後我連我自己原本的姓該是什麼都不知道....

某天我跟我媽聊天聊到家裡以前的事,
然後聊到了我爺爺的過去

[奶油說故事時間內收]
>>繼續閲讀・・・
03:21 失足人生 | 留言:(0) | 引用:(0)

日常(2)-臉書蜘蛛網

2011/03/23
DSC00874.jpg
__

我忘了我什麼時候開始用臉書的
好像是去年底的樣子吧

一開始主要是拿來玩遊戲跟如果噗浪掛了就上去晃一晃的用途
之後每次看到[你可能認識的朋友]那就會多看個兩眼
想說可以找到誰這樣...

然後當我這2天無聊翻臉書時看到一個國小高年級意外認識的某個男生
....嘛..他不是重點
而且臉書本來就可以發現很多人,
連那種朋友的朋友啦..見過1.2次面的啦..說過幾次話或是根本不認識的都會找到
所以找到他我也不意外
恩...總之重點是............
我看到那男的頭像發現他身旁的女人好像很很很眼熟...
基於八婆的八卦心作祟,我跑去他的頁面瞧了瞧...

臉書有個很詭異的功能是可以標示自己的親人..另一半...等關西的機能
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種東西很鳥(欸
但通常也是因為這機能可以讓我這八婆發現很多事
就這樣...他交往中顯示的人竟然....
....
......
..........
[SH*T!!!!那不是我在OO裡的朋友嗎%^$&*%^!!!!]
>>繼續閲讀・・・
13:04 失足人生 | 留言:(2)

日常(1)-無題。

2011/03/05
       1122.png
__
 
感覺就是要寫些東西,可是實在是不知道該寫什麼(欸

嘛...
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寫的事,畢竟要寫的內容時間還沒到(到底ww
 
對了,
有一件超級無敵悲桑的事!!!!!!!!!!!!

就是......
我的筋變的超級無敵硬的呀阿阿阿阿阿n.pngn.pngn.pngn.png!!!!!!
我超級SAD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AQQQQQQQQQQ
 
我一向自豪的柔軟度;A;......
終究如此離我而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OTZ
 
這一擊打得我好重....
而且不是普通的硬..........
以前可以坐著開腿,身體直接貼到地板的....
現在...
連彎個45度都好酸!!!噢不!!!!!!!n.pngn.pngn.pngn.pngn.png
我以前是輕輕鬆鬆的貼地板!!!!貼地板呀!!!!!!!n.pngn.pngn.pngn.png
上面還可以坐人的呀啊啊啊啊n.pngn.pngn.png
可是現在...............
 
阿哈哈哈哈^q^q^q^q^q^q^q^q^q^....(崩潰)
>>繼續閲讀・・・
21:59 失足人生 | 留言:(0) | 引用:(0)

Eternal

2011/02/23
にゃ月にゃにゃ日PV解禁k.png
今日もありがとうー;w;(眼睛痠痠)
__
4563.jpg
(以下開始與標題無關)
 
是說呀wwww
之前呀~~~看了上圖這家的爆汗湯,就想要試一試了www
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←
結果之後就買來了ee.png(呼呼呼
 
主要不是要瘦什麼的啦,反正早就無望了(我已經墮落了(淦
再說我才不相信靠這種東西可以瘦勒xDDD
頂多脫水罷了吧XD
所以大家在使用這種東西時要記得再浴缸旁擺上一杯水唷ODO

但對於他的[爆汗]還是很好奇就買了xD
而且我好奇泡完的皮膚會變得怎樣(重點是這個
還有我整個是被包裝吸引wwww(實話(包裝很重要呀!!!
__
(使用心得下收)
>>繼續閲讀・・・
08:25 失足人生 | 留言:(0) | 引用:(0)

Bad bad circumstance

2011/02/17
やバイ感じ..
__
  
(以下內容與標題無關)
1011.png
  
3.png
  
沒想到這麼快就2月中了..
  
要動的東西依舊緩慢的進行中..
目前腦子一片空白....
  
原本想說去晃個P網講座或是NICO的描いてみた的動畫來看看有沒有我想用的那種感覺
找來找去就發現自己需要看的那過程就被華麗麗的跳過或截掉doh.png
  
OMG的....
  
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呀阿阿阿阿阿阿!!!n.png
只能祈求能順利產出o.png
>>繼續閲讀・・・
03:50 失足人生 | 留言:(0) | 引用:(0)
 | 主頁 | Next »